第A9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NBA姚明学校明年2月开课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博闻)值2013年NBA中国赛之际,NBA与姚明于15日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将打造并运营一个全新的合作项目——NBA姚明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的素质提升和健康成长。NBA总裁大卫·斯特恩,NBA副总裁亚当·萧华,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和姚明共同出席发布会。

  NBA姚明学校将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对外招生,2014年2月开学,招生对象为16岁(含16岁)以下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的男、女青少年。

  据悉,NBA将为学校打造系统、科学的篮球训练课程,并严格挑选经验丰富的教练担任技术总监来推动和管理教学。而姚明及其团队将肩负起学校的推广、运营工作,并开发针对青少年的篮球运动综合评估体系。NBA和姚明将一道,不定期地邀请NBA球员和传奇球星造访学校,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分享篮球经验,鼓励青少年在篮球培训中磨炼意志,在困境中学会坚持,并为他们提供技术、力量、康复、营养等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据姚明介绍,NBA姚明学校的第一期课程将于2014年2月至5月在五棵松篮球公园举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