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国希望尽快商讨
组建叙过渡政府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14日在伦敦表示,希望尽快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商讨组建叙利亚过渡政府。克里当天说:“我们认为现在迫切需要定下一个日期来召开会议,以建立新的叙利亚。”他强调,11月中旬召开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至关重要。

  克里认为,叙利亚“必须有一个过渡政府来保证和平的可能性”。他还说:“我们认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已失去了能够把人民团结在一起所必须的合法性。”

  5月,克里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共同提议再次举行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国际会议,以促使叙利亚各方切实履行去年6月第一次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上发表的公报。由于各方意见不一,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至今未能召开。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