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洋外教爱上桃花眼
眼袋橡皮擦 减龄还等啥!

  杨慧:

  桃花眼非手术美眼技术总监

  德国救康皮肤研究所美容督导

  面部年轻化培训导师

  《美丽聚焦》杂志社资深顾问

  美眼减龄不是女人的专利,在桃花眼非手术美眼,笔者看到一位特殊的顾客,南京某名牌大学的美国籍外教杰克,50多岁的他精致、绅士,丝毫看不出眼袋的痕迹。他热情地翻出以前的照片给笔者看,两个灯笼似的大眼袋特别抢镜,“桃花眼祛眼袋,Perfect!像橡皮擦!Eraser!”

  学生推荐 洋外教桃花眼祛眼袋减龄

  洋外教杰克的大眼袋跟了他十多年,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也越发抢了杰克的帅气,始终有种没睡醒的颓废感。在学生的极力推荐下,他来到桃花眼非手术美眼,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做了一次理疗,厚重的大眼袋消了一大圈,从没睡醒的状态一下子变得精神焕发,杰克很开心,立马爱上了这种橡皮擦般神奇的祛眼袋的地方。

  像橡皮擦般擦一擦 眼袋去无踪

  为了见证桃花眼非手术美眼的效果,笔者亲自体验了美眼抗衰理疗。不动刀、不注射任何产品,能达到理想的祛眼袋效果吗?

  非手术、非侵入,经络疏通、调理气血,配合进口先进仪器溶解多余脂肪,紧致、提升眼部肌肤,1+1中西结合,绝杀眼纹、眼袋、黑眼圈,全程舒适无不适感。做完一只眼理疗,对着镜子看,未做理疗的左眼,眼袋鼓囊囊,眼角下垂,刚做完理疗的右眼,平整光洁,连松弛的下眼角也紧致提升了许多!

  30、40、50,祛眼袋技术大不同

  一次理疗便能达到理想效果,不难理解,为什么桃花眼进入南京一年便以其出色的效果迅速占领了美眼市场,成为新一代非手术美眼的首选。那桃花眼非手术美眼的秘诀是什么呢?笔者采访了桃花眼非手术美眼技术总监杨慧:“最大的秘诀就在于分龄分类定制,30、40、50,祛眼袋技术大不同。”

  杨慧告诉笔者,不同年龄眼睛的衰老程度不同,眼袋形成的原因也多种多样,美眼师必须在看到顾客第一时间准确判断出眼衰的程度、眼袋的类型,量身定制专属眼部抗衰解决方案。由内而外,逐层修复,巩固和强化美眼,从根本上解决黑眼圈、眼袋、眼纹等眼部纹理问题。不介入、无疤痕、无需恢复期,即使不保养也能保持3-5年不反弹。

  越美丽 悦生活

  6天祛眼袋、消眼纹,只需398元!来店更送价值3980元的无创瘦脸套餐!咨询电话:84436944(桃花眼非手术新街口建华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