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倒行逆施”非手术祛眼袋
让年龄倒着走

  逆龄达人:张女士

  “倒行逆施”非手术祛眼袋

  让年龄倒着走

  对大多数女人来说,眼纹、眼袋、黑眼圈是逃不掉的宿命,眼部危机就是衰老危机。在丹凤眼短短一个多小时后,眼纹、黑眼圈都不见了,顾客张女士感叹:自己竟然一下子年轻了十多岁。

  女人一变眼,年龄骤减不反弹

  “这个ERF理疗仪,简直太神奇了!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我的眼袋、黑眼圈基本上都看不到了!认识我的人,都说我一下子年轻了10多岁。”在丹凤眼接受美眼理疗的张女士兴奋地说。获得好评还有丹凤眼专业的服务,张女士评价:“丹凤眼不仅理疗效果好,贴心服务也让人印象深刻,贵宾豪华专车接送,私密的理疗环境,一对一女王级高端服务,每一处细节都尽显尊贵,在丹凤眼做美眼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丹凤眼自登陆江苏以来迅速扩张,在南京、苏州、无锡拥有16家连锁店,堪称美容行业黑马,其真实效果赢得超万名姐妹赞誉。轻慢的音乐中,一扫全天的疲惫,让你完全放松地享受美丽,当场见证眼纹、眼袋、黑眼圈有效改善,瞬间找回10年青春!

  丹凤眼领航“非手术”美眼潮

  如何不开刀、不打针,无痛苦让眼纹、眼袋、黑眼圈消失呢?早在13年前,亚洲美眼减龄专家蔡光欣博士带领的“丹凤眼”研发团队,研发出的专利ERF美眼仪器,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专属高端定制+美学标准化管理”,以“不开刀、不手术、不注射、无疼痛”的技术优势,实现了纯理疗安全美眼,当场激活胶原蛋白新生,填平眼纹、修复眼袋、黑眼圈,效果超越整形。

  丹凤眼是中国眼部专业理疗连锁机构,在全国已拥有400余家连锁店,拥有6项国家专利,具备了世界先进的技术优势,先后被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品牌”,“中国美容行业十大诚信品牌”, “消费者最信赖的美容品牌”,“不动刀整容美眼开创者品牌”等多项行业殊荣!

  越美丽 悦生活

  丹凤眼将举办盛大店庆活动,“99元名媛美眼试做会” 空前钜惠回馈新老顾客!活动仅10天,名额有限,敬请预约。

  美眼热线:400-880-6766 “服务之星”河西万达店:8627107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