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创业板特锐德业绩大增
提前三天抢发三季报

  两市首份三季报提前出炉。昨日晚间,创业板上市公司特锐德较预披露日期提前三天发布三季报,由此揭开了A股三季报披露的大幕。

  根据沪深交易所此前公布的A股上市公司三季报预披露时间表来看,三季报大戏最早将于10月11日启幕,并由创业板上市公司国民技术携手中小板公司友阿股份率先登场亮相。但在昨日晚间,业绩大增的创业板上市公司特锐德迫不及待地抢先发布了三季报,其三季报预披露时间原定于10月12日。据特锐德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为7.92亿元,同比增长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7.64万元,同比增长53.36%;基本每股收益0.436元。其中7-9月营业总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1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0.55万元,同比增长74.84%。对于三季报业绩大增,特锐德称,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规模持续扩大、产能持续提升使报告期内收入确认增加及本期新增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增加营业收入1.74亿元所致。

  公司还预计2013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都将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截至昨日收盘,特锐德报17.81元/股,涨幅0.51%。

  目前,市场各方对A股三季报行情充满预期,从以往经验看,季报披露时间靠前且业绩预增个股将获得市场较高的关注度。10月15日,江苏上市公司也将启动三季报披露大幕,当日江山股份和红豆股份将共同交出今年前三季度“成绩单”。江山股份曾在半年报中预测,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而红豆股份因涉民营银行概念备受关注。现代快报记者 刘元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