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戴口罩抢劫前“东家”

  手指上文身露了馅

  快报讯(记者 刘旌)刚刚过去的长假里,扬州市区一家足疗店里发生劫案,一名戴口罩男子抢走1万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扬州警方获悉男子的身份后,假装成他的女友,通过网聊锁定了男子的行踪。

  “大概是凌晨4点进的店,当时戴着帽子和口罩,后来就进了包间休息。”据店员小朱回忆,大概在5日早晨6点50分,这名男子来到吧台,突然拿出藏在袖子里的水果刀,威胁店员交出抽屉钥匙。男子打开抽屉,抢了1.1万元左右的现金,随后迅速逃走。“我觉得这个男的声音听起来挺熟悉的,走路的姿势好像也见过,他左手手指上还有个文身。”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向其他几名店员一打听,果然有人记得以前有个同事姚某手指上有文身,今年9月中旬突然离职了。再一比对这名男子的身形,也符合。

  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联系上了姚某的女友张某。张某对警方表示,当天中午她还和姚某一起吃饭逛街。民警不想打草惊蛇,便要来了张某的QQ号,以女友的身份和他聊天,很快就套出他正在一家宾馆里休息。7日晚上8点,警察在宾馆里将他当场抓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