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启东一渔船翻扣
11名船员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快报讯(特约记者 李波 记者 陈莹)昨天上午10时许,启东吕四一艘渔船在海上返航途中发生翻扣,事故造成船上11名船员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紧张进行中,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上海海事局获悉,8月10日当天中午12时许,该局接到启东有关部门的求援电话称,一艘载有11名船员的江苏吕四“苏启渔01213”船在东经122°04′59″、北纬32°07′22″海域发生翻扣,船上所有人员落水后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地距离长江口标示灯船约65海里。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南通市、启东市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向上海海事局请求支援。据记者从上海海事局了解到,该局接到求援电话后,迅速指派“海巡01”轮前往出事地点,并作为指挥船负责现场搜救工作的指挥调度。同时,江苏海事局派出船只在现场共同搜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