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捡雨花石被埋沙中
多亏大家及时拉起

  快报讯(记者 刘旌)“哗啦一声,沙石就滑了下来。”张师傅依然心有余悸。昨天傍晚6点前后,他和老陈一起在南京铁心桥附近的一处小土坡下捡雨花石,小土坡突然“滑坡”了,老陈一时没闪开,被“活埋”了。所幸大家动作快,迅速将老陈拉了起来,这才躲过一劫。

  “一开始整个人都埋进去了,吓死我们了。”张师傅回忆说。傍晚7点,记者在医院看到老陈时,他正躺在抢救室里,脸上有一道伤痕,还有许多残留的沙子。据医生介绍,老陈主要是脸部外伤,整体并无大碍。据了解,老陈今年50多岁,从浙江来到南京打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