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连云港女子欲跳楼
幸好两市民及时救下
  跳楼的女子衣衫不整 图片由市民王先生提供

  10月4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连云港市新浦区市场路一居民楼上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从位于四楼的窗户跳到三楼窗台的铁皮上,后被其母亲及时抓住,两热心市民发现情况后,迅速冲上楼,拽住跳楼女子20多分钟后,才在女子家人的帮助下将其救下。

  当天救人者之一的沈先生在市场路上经营着一个女包店,就在女子跳楼位置楼下隔壁,事发时,沈先生正在帮边上的朋友看店。

  据沈先生讲,跳楼的女子年龄大概在20多岁,至于跳楼原因,因为其家人不肯透露,也就无从知晓。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相关新闻

  扬州博物馆

  一女游客意外坠楼

  10月4日下午4时许,一女性游客在扬州博物馆坠楼身亡。据扬州公安机关通报,扬州市公安局现场查勘、调查走访、调阅现场录像等,初步认定,游客系自主坠楼。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名目击者称:“去扬州博物馆了解城市历史,竟然遇到有一妇女莫名坠楼,请珍惜生命啊。”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博物馆只准出不让进,“女子的家属在旁边吓得连哭都忘记了。”他称,女子是不小心摔落的。

  现代快报记者 丁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