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最后1例禽流感患者治愈
一度休克59天,多次从死亡线上救回

  昨天,江苏最后一名禽流感患者在苏州治愈。患者是苏州某大学一位56岁的教授,预计半年后,他就能重回讲台。

  据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平介绍,患者住院治疗近半年,处于休克状态59天,处于全身多器官功能障碍31天,使用呼吸机85天,至少有十多次出现了病危。终于,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患者的全身状况就有了明显好转。

  9月23日,全院大会诊专家达成共识,患者日常生活可自理,符合出院条件。考虑到其肺功能尚未完全恢复,出院后还需长期进行家庭氧疗和康复锻炼。

  现代快报记者 何寅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