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国庆档电影
总有一部适合你

  国庆档向来是电影黄金档,今年多部电影杀入这一黄金档期,必有一款适合你。无论是徐克力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还是阿娇主演的《白狐》,人物传记《乔布斯》等都充满了各种看点。

  实习生 那颖祺 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乔布斯》

  上映时间:9月27日

  适合人群:胸怀大志的吊丝们

  作为国庆档为数不多的进口片,讲述苹果创始人乔老爷子的电影《乔布斯》格外引人注目。人物传记类的电影向来最容易传达“成功经”,估计那些想复制乔布斯巨大成功的IT男会很乐意看这部电影,向“乔帮主”取经。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上映时间:9月28日

  适合人群:各路破案高手

  这是“鬼才”导演徐克继《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后,时隔三年推出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第二部,由三位当红小生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及“女神”Angelababy主演。此前“通天帝国”近三亿的票房成绩证明,武侠题材仍然是徐克最拿手的,观众对其充满信心。在新老两代狄仁杰饰演者的对比下,观众都很好奇赵又廷和刘德华谁演的狄仁杰更出彩。当然,Angelababy饰演的最美花魁也为影片加分不少。

  

  《逃出生天3D》

  上映时间:9月30日

  适合人群:热血青年

  号称是全球首部真实3D灾难动作电影《逃出生天3D》投资过亿,由实力派演员刘青云和古天乐搭档出演,让观众对其期待很大。影片全程以真火拍摄,导演彭发表示,影片中70%的火是真火,拍摄时,演员的表现完全不一样,恐惧、紧张的情绪更到位。

  《神奇》

  上映时间:9月30日

  适合人群:运动爱好者

  该片由NBA的官方授权,黄晓明、郭采洁主演,还有一众NBA巨星如“魔兽”霍华德、“甜瓜”安东尼、皮蓬、易建联等倾情加盟,相信在众多的篮球爱好者中会有一定的市场。

  其他电影

  《白狐》,9月28日上映,片中张智霖与阿娇饰演的狐仙小翠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很适合热恋情侣观看;《蝙蝠别墅》,9月29日上映,号称“视觉惊悚大片”,超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及“惊悚女王”邓紫衣倾情演绎,很适合“初级”情侣观看。

  国庆档,南京各影院都将举行主题观影活动。10月1日—7日,到UME观影的观众可将自己的梦想画在或者写在画板上,拍照上传新浪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即可凭所发信息至VIP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南京海上国际影城昨天刚过一岁生日,因此该影院承诺国庆期间过生日的观众凭有效证件观影半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