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大手笔,黄金周每天都送iPhone5S
国庆促销抽奖送礼样样有

  苹果iPhone5S上市后引来果粉疯抢,人气高涨挡不住,价格也是一路飙升,其中被戏称为“土豪金”的金色iPhone5S由于极度稀缺,一度断货。不过,月星国际家居带来了好消息,这个国庆,不用苦苦排队去买iPhone5S啦,在月星,轻松购齐家具后就有机会获iPhone5S!

  大放价

  商场最高再补贴30%

  “月星25周年庆盛大启幕,国庆7天全城惠购。”近日,记者从月星家居了解到,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正值月星25周年庆,月星家居届时将开展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

  此次国庆黄金周的促销,月星集团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全国统一的促销方案,南京月星家居逸仙桥店和卡子门店对商场内的品牌经销商也进行了动员,最终在月星家居、品牌经销商以及各品牌家具工厂的共同努力下达成了“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商场最高再补贴30%”的劲爆让利,单笔最高可补贴4999元。这一优惠幅度相比中秋假期有很大提升,需要购买家具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大惊喜

  报销车费还能抽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促销旺季,此次月星家居国庆节促销活动还采购了大量的时尚好礼,活动期间只要消费的顾客都可抽取刮刮卡礼品,多买多抽,多抽多送,100%中奖。单张票据消费满3万元的顾客还可额外赠送螃蟹券一份。此外,商场内的各品牌经销商也有相应的特惠商品和劲爆促销活动推出,单笔消费满2000元以上最低加1元还可以换购超值好礼。

  “iPhone5S、美的冰柜、微波炉,消费顾客均可参加抽奖。”据月星家居的工作人员透露,活动期间只要消费的顾客均可获得抽奖券,消费金额越高抽奖券数量越多。凭券可参加每天iPhone5S大奖的抽奖活动,另外还有小冰柜、微波炉等你来赢。(余益霞)

  ■温馨提示

  为了方便顾客在国庆期间来月星家居购买家具,月星承诺凡是来月星家居逸仙桥店或卡子门店购买家具单张票据满1000元以上的顾客均可以凭打车票报销打车费,最高每人可报销5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