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明晚,去镇江为舜天加油!
本周六主场对阵辽足,舜天打响保级关键战役
快报备下20张球票赠送幸运读者
  德拉甘在球迷制作的横幅上签名

  本周六晚上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镇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后5场比赛,对于舜天而言场场都是生死战,主场对阵辽宁,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为此,《现代快报》也呼吁,周六能有更多的舜天球迷去现场为我们的子弟兵加油呐喊,我们也为读者准备了20张主场比赛的球票,周六发放。

  主场对阵辽足

  舜天:赢球是唯一目标

  昨天,舜天兵发镇江,开始最后的备战。过去的一周时间,对于舜天而言是煎熬的,联赛形势岌岌可危,保级路途并不平坦。国信集团上下也都动员了起来,老板董启彬亲自出马,探望球队,并指示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最后5场比赛,尤其是主场的赛事。

  舜天保级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作为保级路上的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舜天上下已经横下一条心,那就是全力战胜辽宁,且没有任何退路可言。赛前,俱乐部高层也许诺,战胜对手会有重奖,之前单场赢球奖已经开出200万,那么这一场自然不会少。

  对于舜天来说,本场比赛并不好打,首先是士气,连续不赢球,球员的信心受到很大的打击,如何重振旗鼓,异常关键。其次,舜天本场比赛又有伤停,绝对主力吴曦4张黄牌停赛,肯定缺席与辽宁一战,加上任航有伤,舜天两个主力边后卫不在,让德拉甘不得不重新考虑如何调整阵容。此外,辽宁宏运的攻击力在中超名列前茅,他们的强力外援埃杜和詹姆斯将对舜天的后防线形成很大的威胁。

  不过,形势再危险,似乎也无法阻挡舜天赢球的决心,“必须要拿下对手,这不是什么玩笑和儿戏了,真的到了需要拼刺刀的时候了。”舜天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球迷制作横幅

  “风雨同舟,并肩作战”

  这段时间,舜天主帅德拉甘的日子不好过,球员们的心情也不好。可唯一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媒体没有对他们落井下石,而舜天球迷更是对他们不离不弃,真有点患难见真情的意思。本周,舜天球迷代表在网络上发出倡议,要与球队并肩作战,共同进退,这一幕,也让舜天将士深受感动。

  为了激励舜天,江苏12人球迷联盟的代表专门制作了大型横幅,上面写着8个大字“风雨同舟,并肩作战”。本周三,球迷带着他们制作的横幅,赶到了舜天训练基地,包括德拉甘在内的舜天全体将士都在“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德拉甘动情地表示,“对阵辽宁,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这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

  的确,在此之前,国信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呼吁球队,要为球迷而战。不仅如此,本周六,这条横幅将出现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现场,届时,所有的球迷都可以在这条横幅上签名,以表大家一起“战斗”的决心。

  呼吁现场助威

  快报将送20张舜天球票

  自从舜天把主场搬迁到镇江以后,上座率与南京奥体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镇江距离南京虽近,但也有一定的距离,南京球迷去镇江看球,并不那么便捷。

  不过现在,舜天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现代快报》也呼吁,本周六的比赛,能有更多球迷去镇江现场为舜天加油,这也是舜天将士最希望看到的,因为主场氛围热烈,往往能让舜天球员更加兴奋,激发出他们最大的能量。

  为此,《现代快报》继续与舜天俱乐部合作,本场比赛,快报将送出20张球票回馈广大读者。半个月前,快报就曾送过舜天球票,反响热烈。

  球迷如何能得到球票?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要你登录现代快报网(www.xdkb.net),在与舜天相关的版块内容里留言,你就有希望免费赢取球票。我们将从参与的读者当中抽出20名幸运儿,赠送本周六舜天比赛的球票。活动截止时间为本周五晚上8点。我们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获奖者,领票地点为:南京市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2717,领票时间为本周六(9月28日)上午9点-12点,咨询电话:025-84783690。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