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世间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停在我家楼下的轿车,不停地滴血”
市民怀疑“运尸”赶紧报警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陶维洲) 一辆轿车的后备箱血迹斑斑,还有血在不停往下滴。南京一市民看到后,大惊失色,生怕是发生了什么凶案,立即报警。

  “警察同志,这边一辆车子的后备箱上有血迹,现在还在不停地滴血,你们快过来看看啊!”9月24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发现停放在自家楼下的一辆轿车后备箱上有斑斑血迹,吓得连忙报警。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位于豆腐坊的事发地点,找到了这辆可疑的轿车。

  民警首先查看了车子的外观,车子后备箱处血迹斑斑。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王某,要求其立即前来把后备箱打开。不一会儿,王某来到了现场,连忙向民警解释,称车子后备箱的血迹是下午帮忙运输刚刚屠宰的生猪到菜市场,还没来得及清洗。说完,王某立即打开了后备箱,民警看到车子的后备箱里还剩有半只猪后腿。

  为了确认王某所说属实,民警联系了刑警技术部门对现场进行了勘验,随后民警又走访了菜市场的猪肉摊主,这才排除了血迹是人血的可能。王某连忙向邻居赔不是,表示今后会及时清洗车辆,避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