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芝加哥枪击案
嫌犯使用军用武器

  美国警方20日说,19日晚芝加哥枪击事件的嫌犯使用了军用突击武器。

  芝加哥警察局局长麦卡锡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发生在芝加哥市南部康奈尔广场公园的枪击事件中,犯罪嫌疑人使用了装备大容量弹匣的军用突击武器。他表示,“在芝加哥街头使用军用武器简直令人无法接受”。

  芝加哥警方说,1至3名枪手19日晚在康奈尔广场公园的篮球场向人群开枪,打伤13人。多数伤者手臂和腿部受伤,包括一名3岁男童在内的3人伤势严重。警方认为这次枪击事件源于当地黑帮分子的帮派争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伤男子说,事发时他像往常一样和朋友在篮球场附近散步,枪击突然就开始了,“我转过身,听到尖叫,看到了(男童中枪的)脸”,“很庆幸我还活着”。据新华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