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从细节入手

  大家知道“拉姆塞定律”吧。拉姆塞是阿森纳球员,只要他在阿森纳进球,紧接着一天内就会有知名人物死亡,这种现象被媒体戏称为“拉姆塞定律”。

  当然,“拉姆塞定律”只是巧合,只是调侃,大家不必过于紧张。

  与之类似,我们在叱咤风云的网球选手李娜的身上,隐约也可以总结出一套“李娜定律”来。

  2011年1月,李娜夺得澳网亚军,创造了中国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那时发生的事件是姚晨、凌潇肃离婚。

  2011年6月,李娜夺得法网冠军,为中国赢得第一个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那时发生的事件是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今年9月4日凌晨,李娜击败对手进入美网四强。虽然后来止步半决赛,但依然创造了中国人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紧接着发生的事件是王菲、李亚鹏离婚。

  明年1月份的澳网赛场,让我们一起为李娜加油,祝福李娜夺冠吧!

  说回到王菲、李亚鹏离婚,如果说“爱到尽头是不再有任何交集”,那么,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只有离婚声明都“来自iPhone客户端”了。

  就在王菲发布离婚微博的4个多小时前,李亚鹏发布离婚微博5个多小时前,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已经在微博上发布了离婚声明。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汪峰老师使用iPhone的技能更高一筹,他用了手机长微博工具,比李亚鹏老师的“备忘录截屏”的方式先进了很多。

  但是,汪峰老师万万没想到,这年头,离婚这种事情,也会撞巧。

  对于大洋彼岸的Cook来说,看到新浪微博上大量的“来自iPhone客户端”,一定会很高兴。他很希望以后能看到“来自iPhone 5S客户端”和“来自iPhone 5C客户端”,甚至看到来自“来自iPhone 5C白色客户端”“ 来自iPhone 5C红色客户端”……

  “苹果尽带五彩色”的局面,其实在两年前就有了苗头。Jobs辞去苹果CEO,由Cook接任时,就预示着iPhone的客户群,会从职场人士向着家庭主妇转变。

  iPhone 5C就像是五仁月饼一样,在网上受尽吐槽。但是我们也要说句公道话:你们说Cook不行,你行你上啊!

  当然,对于苹果产品,主要还是听一听土豪怎么说,看看土豪会不会出手。

  以前经常对苹果手机发表评论的潘石屹,近日正忙着接受各种采访,这次貌似没有对苹果的新手机发表评论。

  如果他来评价的话,可能会说:“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

  纯属恶搞 请勿当真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