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尊享+音乐=完美假期
仙林的耀眼明珠:金鹰奥莱城

  1996年,金鹰商贸集团第一家百货店——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开业,此后17年,金鹰经过潜心经营,逐渐在南京百货业树立了领军地位。金鹰,已然成为了很多人心中高端、时尚的代名词。来金鹰购物,似乎就是经历一次品味精品百货的奇妙旅程。而作为金鹰大家庭中的一员,南京金鹰奥莱城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珠。独特的outlet mall经营模式让人耳目一新。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更多的超值与折扣,享受更多购物带来的快乐。现代快报记者 闫弋

  南京金鹰奥莱城坚持提供超值正品的理念,货品价格打折,但是,时尚的商场形象、精致货品品质、优秀服务质量绝不打折。同样美好的购物环境,同样优质的商场服务,同样的正品正货,不同的是更超值的价格。

  这个中秋,奥莱城主推“月”购“月”惠活动,购物越多,享受的折扣也越多,超值商品为中秋制造更多惊喜。除此之外,购物满额赠礼活动也将火热来袭,奥莱有“礼”更精彩。

  VIP尊享积分换好礼

  金鹰向来注重提供给VIP贵宾超值的专属服务,让VIP尊享更多礼遇。这个中秋,自然也不例外。

  中秋佳节,来金鹰奥莱城,积分兑换中国味道的金鹰月饼礼盒,或是登录金鹰online兑换更多超值精美礼品。小积分,大孝心,在团圆日为爸妈送去节日的祝福,献上一份孝心吧。

  VIP尊享积分换好礼,持卡消费在奥莱价上享折扣,还有更多VIP专属服务,中秋和家人一起来金鹰奥莱城,享受尊贵体验吧。

  时尚音乐会带来非凡体验

  户外音乐会一直是金鹰奥莱城的时尚文化。在这座充满年轻与活力、流行与时尚的城堡里,音乐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元素。在这里,人们可以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购物这么简单,还有更多不一样的体验。体验快乐,体验超值,体验种种非一般的感觉。

  9月20日傍晚6点半,奥莱城湖边舞台,大型户外音乐会将在中秋小长假为人们带来ROCK的震撼体验。

  爱传统,也爱时尚;爱摇滚,更爱生活。当中秋遇见音乐,当传统遇见rock,中秋摇滚音乐会为团圆佳节,涂抹上了一层青春的颜色。因为年轻,所以不必时而彷徨;因为年轻,所以可以勇敢歌唱。让摇滚震撼视听,在摇滚之中追寻心灵的自由,和音乐来一次华丽的邂逅。中秋来金鹰奥莱城,跟着Rock band一起,high翻全场。

  为顾客提供超值、尊享、体验,让顾客感受快乐购物,是金鹰奥莱城坚持不懈的追求。购物在金鹰,超值在奥莱。这个中秋,金鹰奥莱城还会有更丰富更精彩的活动,快来享受完美假期吧。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