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全媒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有一群这样的痴情姑娘,她们每天在男神微博里自言自语,嘘寒问暖,各种表白……
“汤珈铖的少奶奶们”,醒醒吧!
  汤珈铖
  汤臣集团执行董事
  母亲:在台湾有“一代侠女”之称的金马影后徐枫
  父亲:拥有“浦东开发第一人”之称的汤君年
  家族资产:约90亿人民币
  性格: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汤珈铖,这个出生于1983年的香港小伙,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可谓“男神”一样的人物——除了长得帅,据说性格温润谦和,更重要的是,他目前担任汤臣集团执行董事,家族资产约90亿人民币。作为“高富帅”代表人物之一,汤珈铖的微博一直是众多女性网友的重点关注对象。最近,有网友将多名在汤珈铖微博下留言的“痴情女子”整理出来,引起轰动。而她们,也被冠以了“汤珈铖的少奶奶”称号。

  今年30岁的汤珈铖,15岁就进入股市圈,被香港媒体喻为“小股神”。从18岁起,他出任汤臣集团的董事,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还被选为十大富豪才俊。加上汤公子本人俊朗帅气,至今未婚,也鲜有绯闻,不禁引来大批女粉丝,每天在网上讨论如何夺得汤公子“芳”心。自从汤珈铖2010年底开通新浪微博以来,他的每一条微博下,都会获得上千乃至几万条留言。而无论微博内容是什么,发布留言的,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痴心女粉丝,对汤公子嘘寒问暖、不懈坚持。近期,汤珈铖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刚刚做了激光矫视手术,就立即有女粉丝承诺,“如果有后遗症,我把一个眼角膜给你!”

  对于这些痴心女粉丝,网友表示大开眼界,并将她们称为“汤珈铖的少奶奶”,“ 看来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少奶奶梦。”这两天,汤珈铖的微博留言中,涌现出上万名“少奶奶围观团”。有人嘲笑说,“是有多想把自己嫁入豪门啊!”大多数网友则认为,被成功男性吸引,本无伤大雅,但天天沉浸其中,恐怕既打扰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姑娘们清醒点,别做韩剧梦了,洗洗睡吧。”现代快报记者 王颖菲

  疯狂的女粉丝

  @joanna爱同:如果有后遗症,我把一个眼角膜给你,这样,我们两个各有一个眼睛看得见,这样,我们就好配,哈哈

  @alice翠儿:还是睡得那么晚,老不听话。子同,偶尔任性一点,释放自己的内心,让心透透气吧!但身体不能任性啊,知道吗

  @阿解讨厌撞名: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年轻。同汤,你也会做好自己的,对吧?睡了,晚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