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全媒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一组囧图

  合肥学院的同学们

  你们得罪公交公司了?

  昨天,“@凤凰网”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如图)调侃说,“合肥学院的同学们,你们啥时候得罪公交公司了?”该图片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

  而“@合肥学院那些事”则发微博称,“原来的黄山路合肥学院教学区已经给科大了,建议公交部门把站台改为中科大(市精神病院)。”再次引起网友爆笑。

  昨天傍晚,“@新安晚报”发微博表示,“话说公交站牌上‘合肥学院’被精神病了,于是今天就更换了,你们再来感受下……”“市精神病院”被改成了“第四人民医院”。“@合肥学院那些事”自我调侃说,“感谢大家,终于摆脱‘精神病’史,但是还是没法出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