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最新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蒙彼利埃
力邀马拉多纳执教

  法甲蒙彼利埃足球俱乐部主席路·尼科林昨天放出消息,希望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下赛季执教球队,对抗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队。

  蒙彼利埃队在上赛季“破天荒”地勇夺法甲冠军,本赛季成绩尚可,排名联赛第六,但主教练吉拉德已确定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面临选帅问题,主席尼科林将目光投向了目前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近期正在考虑来欧洲执教,我们很乐意和他就此事谈一谈,”尼科林说,“我认为他下周会和经纪人来蒙彼利埃进行第一次谈判,但不能100%确定。”

  虽然诚意十足,但尼科林对于和“球王”合作也有担心——搞不清究竟谁才是老马的经纪人。“一会是个阿根廷经纪人、一会是个北非经纪人,他至少有10个经纪人。我得看看他们之中谁比较可信,从而安排接下来的谈判。”

  自去年7月被阿联酋阿尔瓦斯尔俱乐部解雇后,马拉多纳目前以迪拜体育委员会大使的身份在迪拜安家。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