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在微博上“种”棵树 山边就会多棵桂花树

  快报讯(记者 郝多) 这一周,南京一直在上演春如四季,即使坐在办公室,满目的春色依然从电脑屏幕中扑面而来。

  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前,昨天,新浪江苏联合江宁区委宣传部和江宁区团委,共同发起了@爱南京@green大型绿色公益活动。写下自己的绿色心愿并种下一棵微博“树”,就能在线下——江宁湖熟的赤山边留下一棵真正属于自己的桂花树。

  昨天上午,400多名网友一起把绿意盎然的“微博森林”搬到赤山。线上种下的每棵树,新浪江苏都帮网友们种在了赤山上。在活动中,一张张绿色的微博树牌迎风飘荡,每个绿色心愿都挂在了独属的那棵桂花树上。

  新浪江苏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网友热爱这座城市,希望能通过植树等方式为南京的环境作一点贡献,但因为种种原因,成行的机会很小,发起线上植树活动,就是为了帮助这部分网友达成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把他们对南京这座城市的爱带到江宁,打造出这片微博森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