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赵忠祥 愤怒 别把我当猴耍

  前几天,赵忠祥到郑州参加一个朋友的画展,而这个朋友的朋友开了家胡辣汤店,特意邀请赵忠祥来店品尝。结果,这老板在头一天就挂出了条幅,预告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

  第二天早上,赵忠祥戴着墨镜来到该胡辣汤店(如右图),在老板的引领下,从众多食客桌前走过,在一个没有坐人的四人桌前坐下后,周围已围满人,有的干坐着瞅着他,有的站着也瞅着他。赵忠祥一直没有抬头,但气氛越来越诡异,他突然说道:“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叫我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说完,赵忠祥便愤而离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