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塔吊上打起来
高,实在是高!

  2月2日傍晚5时许,海安消防中队接报,四环路路段某建筑工地有一人被困在塔吊上。消防人员赶到后得知,被困者为一男子,人在塔吊驾驶室内,自称眼睛看不见,无法下来。

  此时已经有一名工人爬上去,试图将男子带下来,但塔吊太高,安全无法保证,一名消防队员带上腰带和一根安全绳爬上塔吊,将腰带绑在被困者身上,再系上安全绳,与工人一前一后将他带下。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男子与人发生争吵后一起爬上了塔吊,争执中他眼部受撞击导致短暂失明,对方随后独自下了塔吊,他因为看不见无法下来,于是打电话报警寻求帮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陈莹 钱海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