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都市圈圈网
12月21日起实行列车新运行图
常州站增开至西安动车

  记者从常州火车站了解到,12月21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将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

  调整后,涉及常州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的运行变化主要体现在增开至西安的动车(具体车次见下表),其中常州既有站(南广场)新增旅客列车2对,上海-银川为1对普通旅客列车,上海-西安北1对为动车组列车。原上海至北京D312次列车改由北京南站终到。

  另外,常州城际站(北广场)原南京南-上海虹桥D5401/D5402次列车停运。 常州京沪高铁北站原济南西至杭州的G61次旅客列车取消。戚墅堰站原上海至合肥G7252次列车取消戚墅堰站办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这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除了列车开行变化较大外,还停开了部分旅客列车,特别是12月21日前后几天,部分旅客列车因交路周转需要可能会提前或延后进行调整,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或通过拨打上海铁路局12306客服电话及时了解列车开行变化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姚斌

  增开列车简易时刻表

序号 车次 运行区段 停靠时刻 开行日期

1 D306 上海-西安北 23:23/25 12月21日

2 D305 西安北-上海 6:13/15 12月22日

3 K1332 上海-银川 19:38/42 开行日期另定

4 K1331 银川-上海 13:41/45 开行日期另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