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都市圈圈网
网管查验身份证,惹恼了小伙子
情侣拿刀回网吧“复仇”

  因为上网查身份证的事,一对情侣和网管打起来了。之后,他们回家拿刀找网管“报仇”。

  21岁的周峰和20岁的张丽都是江苏沭阳人,在江宁打工。今年10月27日晚上,这对情侣相约去上坊一网吧上网。周峰递上身份证后,网管陈虎一看:“这身份证好像不是你的。”周峰说,身份证照片上的人就是自己,因为自己这几年变化大,所以有点不像。陈虎依然觉得有问题,不停地查问。

  周峰是个火爆脾气,就和陈虎吵起来了,后来发展到厮打。网吧的人来劝架,周峰觉得他们拉偏架,自己吃了亏,便拉着女友回了家。

  很快,他和女友各拿了一把刀回来了。两人一进网吧,周峰对着陈虎一通乱砍。陈虎猝不及防,被砍倒在地,抱头躲避。周峰砍了好几刀,觉得解气了才罢手。张丽见男友停手后,上前补了两刀。

  整个砍人过程也就几十秒钟,没等网吧里的人反应过来,周峰和女友就跑了出来。两人没敢回暂住地,扔了刀子,跑到朋友家过了一夜,之后又悄悄回了沭阳老家。

  上坊派出所民警在两人的暂住地扑了个空,上网追逃他们。

  一个多月后,这对东躲西藏的情侣来自首。“我们错了,也很后悔,现在愿意赔偿对方,希望能得到谅解。”这是小情侣见到民警后说的第一句话。目前,周峰和张丽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文中人物系化名)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通讯员 江公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