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2012伦敦奥运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2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舌尖上的伦敦

  都说法国人最浪漫,英国人最保守。但走在伦敦街头,到处都是热吻的情侣。乘个地铁、坐个电梯,前面的情侣还要接个吻,如果你不好意思看,把头往边上扭,那好,对面的电梯上也有情侣在接吻。

  看来什么事道听途说来的印象都是靠不住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明白伦敦的浪漫。

  这一点,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肯定深有体会,据报道,奥运开赛5天,组织者向参赛选手免费发放的15万只避孕套就“供不应求”了。这让伦敦奥运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为“风流”的一届奥运会。

  当然,奥运会给人带来的情感冲击绝不仅是男女情感,比赛的激烈,成功的喜悦,都会让运动员情不自禁地向最亲爱的人献上一吻。

  One night in 伦敦,你留下许多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2012伦敦奥运会特别报道 A32 舌尖上的伦敦 2012-8-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