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2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路成了晒谷场

  城管一个月已清理8处

  近日,市民周先生向快报反映,位于滨湖区的蠡湖大道的慢车道和快车道内被人撒满了稻谷,严重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

  记者和滨湖城管执法队员一起来到现场,周先生所说的是蠡湖大道靠近数字电影城北面的道路,只看到这里有将近一千米的道路上都被撒满了稻谷,其中慢车道内的稻谷已经填满了整个车道,而在快车道上还有数名村民正在晒谷,由于该路段路况较好,车流较少,因此通过该地区的车辆车速都十分快,很多机动车都在晒谷的村民身旁一闪而过,但是村民们对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却显得毫不在意。

  同时,因为慢车道已经被全部占据,因此通过这段路的非机动车只能在快车道内借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和晒谷村民全部在快车道通行让原本宽敞的蠡湖大道一下子变得狭窄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路边晒谷的村民在道路两边来回穿梭。村民表示,他们并不想到马路上来晒谷,以前都是在村子里的广场上晒的,现在搬进了安居房小区里面禁止晒谷,他们只能把稻谷搬到马路上来晒。

  执法人员对晒谷村民进行了宣传教育,并要求村民将占道的稻谷清理干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马路晒谷场方才全部清理完毕。据城管执法部门介绍,这已经是近一个月来城管部门驱赶清理的第八处晒谷场了。秦峥 胡姗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无锡 C2 马路成了晒谷场 2012-6-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