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全媒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日热门话题榜
  鲁克汉姆
  鲁纳尔多
  鲁约尔
  鲁尔德拉马
  博比·鲁尔顿
  鲁莱尼

  1.学长招生

  现在已经到后高考季,关于招生的微博铺天盖地,其中,学长招生成为这两天微博一景。

  网络流传最广的莫过于中山大学学长的招生口号:推荐报考中山大学若干理由:在这里,不断电,不断网,不查寝,不出早操,不要求晚自习,不禁止情侣在校园拖手拥抱接吻,伙食多样,校区多选,饮水充足,洗澡方便,国粤双语,跳楼率极低……还犹豫什么,快来成为我的师弟师妹吧!

  河海大学学长的口号是:清华毁一生,北大穷三代,你若报河海,必成高富帅,学姐会卖萌,学妹天然呆……欢迎报考皇家水利最高学府——河海大学。

  2.没中5.7亿心情好差

  福彩5.7亿大奖让网络沸腾了。于是微博上诞生一句流行语:没中5.7亿心情好差。最早发这条微博的网友是“走路去千户洞”,他无意间发布了这样一条吐槽微博,没想到引来近两万网友转发,并纷纷调侃说:没中5.7亿心情好差。该流行语也随之成为网友不想上班、不想上学、不想考试等各种不想的理由。

  3.PS鲁尼

  微博上流传着一组英国媒体PS鲁尼的图片,让鲁尼变身为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甚至查尔顿爵士,想来英媒体也是恨铁不成钢,对鲁尼不能在欧洲杯小组赛出场很失望。这也引起中国网友跟风恶搞,PS鲁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全媒体新闻 F13 昨日热门话题榜 2012-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