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购
鹏欣水游城第三届街舞大赛盛大开幕
  千百度(女鞋/2楼): 新款单件满300减120元,部分5折
  SELECTED(服装/2楼):正价货品购2件或2件以上,满599元+49元送李小龙纪念版T恤,满588元+58元换购太阳眼镜
  i-baby(婴儿用品/4楼):部分商品买400减100

  五一小长假要放松、享受!想找好吃好玩又可以选购到潮品的场所,鹏欣水游城是个好选择。据悉,鹏欣水游城凭借“休闲购物”招揽了超高人气,成为南京人不得不逛的shoppingmall。

  4月30日至5月6日,南京水游城将举行“第三届街舞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国际知名街舞大师参与评审,现场商家还特别推出了抽奖等互动环节,届时,商场内不少品类都给出了超常的优惠折扣。

  街舞开赛 评审大腕云集

  南京时尚达人都知道,位于夫子庙商圈的南京水游城是休闲购物首选。眼下南京水游城“第三届街舞大赛”将在小长假拉开帷幕。

  为确保大赛评选结果公平公正,鹏欣水游城特别邀请了一些国际知名艺人,如美国传奇街舞舞者BBOY之父、Zulu Kings的成员ALIEN NESS;POPPIN舞蹈文化奠基人、Michael Jackson的舞蹈老师POPIN PETE;LOCKING风格创始人之一、LOCKING创始团队THE LOCKERS元老成员SCOO B DOO做现场裁判!

  现场互动多 优惠不间断

  美食是水游城一大特色。五一小长假期间,士大力、万岁料理、华麟干锅牛蛙等诸多餐饮美食推出不同程度满送优惠。 从4月29日到5月31日,在馆内单笔消费满99元,即赠送途牛旅游网100元抵用券及抽奖券一张,同时,水游城还与逛街趣网站合作,在其网站推出秒杀活动及五一专题活动介绍。水游城还推出五一欢乐套票。即原价319元欢乐套票,超值特卖仅售199元,其中包括电影无敌兑换券2张价值70元 + 餐饮套票4张最高价值 249元+ 水游城会员卡或500积分。活动期间, 持农行贷记卡在本馆刷卡消费满300元送50元储值卡(50元封顶),每日限前50名(黄金、烟酒等商品除外);领卡地点:B1客服中心。此外,活动期间还推出5件VIP积分兑换礼品五折优惠活动。

  乐扣乐扣(生活用品/4楼):小长假期间购5件5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商业消费 B30 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购 2012-4-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