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2版:金彩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盛“家居1912” 夜宴开席

  一座城市是否发达,表现之一就是夜生活的完善和便利,其中包括购物的便利度、丰富度、精彩度。“夜购”作为一种都市休闲形态,越来越成为都市白领的时尚潮流。它配合了快节奏的繁忙生活,不仅是一种休闲娱乐方式,更成为友情亲情交流沟通的一种方式和载体。金盛国际家居准确把握都市消费新脉搏,于2012年五一节前夕推出“夜宴”专场,飨宴如今的爱家潮人,并延续至今。□现代快报记者 顾金晶

  夜购逛家居Mall成为新时尚

  曾几何时,晚饭后人们想出来逛逛商场,购购物,可商家都早早地关门了,几乎每次都扫兴而归。如今的南京夜生活,不可无酒吧,不可无饭桌,更不可无购物。夜购似乎越来越成为一种社会时尚。夜购火爆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注重亲情、休闲和娱乐。 都市白领一个星期中,五个白天只顾忙工作,只有到了周末才特别有兴致与家人一起出来,碰巧商场有周末夜购,一家人购物休闲,其乐融融。

  南京的夜幕之下,到底哪里才是“夜购族”特别的“归宿”,是以服饰百货著称的新街口,还是以人文历史著称的夫子庙,或是以怀旧感和西洋风情交融的1912?

  最新的趋势是,这些全部out了!当年轻狂风流的80后,如今已经长大成家,现在,最潮、最in的80后以爱家乐家为时尚精神,他们的夜行时尚聚集地,很有可能是优雅璀璨、明堂开阔的家居Mall。金盛4.30的“夜宴”,为各路爱家潮人们备好了专供特供饕餮时尚家居大餐。

  海量奖品优惠点亮夜宴精彩

  五一前夜,金盛为时尚潮人们准备的丰厚大餐可谓道道精彩。开胃小菜为1元换购;头道菜奔驰smart、iphone4S等潮品重磅献上,4月21日家住南京市军区总院附近的顾客俞小姐已经将第一辆奔驰smart拉风开走,这第二辆将从夜宴潮人里诞生;9款名品将参与1元秒杀活动,价值最高的为2394元的慕斯床垫,最低也有价值100元的苏明台灯;最具喜感的是水果达人挑战赛,现场最高分直接奖ipad2。

  整个活动不仅含有“促销”元素,更堪称时尚休闲party的氛围,金盛试图将夜宴营造为一边逛店、一边享乐,有吃有玩、有赏有乐的“家居1912”的休闲胜境。全国首家TOTO精品旗舰店将于当晚盛装开业,届时将举办丰盛的冷餐会,开来橱柜特邀五星名厨现场烘焙;爱诺法赛地板2012春季新品亦将于当晚发布;德尔地板将上演“非常6+1”,推出了购物砸金蛋喜乐活动,游戏赢家可获得液晶电视、时尚小家电等奖品;诺贝尔瓷砖当晚将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宴流程

  开胃菜:1元换购

  全场单笔购物满2000元+1元,换购围裙、雨伞;单笔购物满6000元+1元,换购驻家万能工具盒;累计两家购物满20000元+1元,换购电蒸锅。

  主菜:钜奖总动员

  在累计两家特约商户购物满2000元,且每家不低于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奔驰SMART1辆;二等奖IPHONE4S;三等奖IPAD2;四等奖捷安特自行车;五等奖万达电影兑换券。

  配菜:1元秒杀

  购物满510元以上,凭收银单参加现场秒杀,百款商品1元起。

  餐后小点:现场烘焙

  全国首家TOTO精品旗舰店盛装开业冷餐会;开来橱柜特邀五星名厨现场烘焙。

  餐后娱乐:潮人归位

  游戏玩家——水果忍者挑战赛。你是切水果高手吗?你身边有切水果高手吗?来参加“水果忍者挑战赛”,每天最高分得主,即可赢得IPAD2大奖一台,有成绩记录者,即可获赠小礼品一份。

  时尚达人——爱诺法赛地板:2012春季新品发布。

  文艺青年——诺贝尔瓷砖:精彩文艺演出;

  互动达人——德尔地板:购物砸金蛋,赢液晶电视、时尚小家电。

  秒杀清单

序号 品牌 型号 市场价 秒杀价 秒杀数量

1 苏明灯饰 台灯 100 1 15

2 摩恩卫浴 水槽27105 499 1 10

3 蜂之语地毯 1.0×1.3儿童毯 199 9 20

4 嘉熙木桶 浴足盆3型 228 9 20

5 好太太晾衣架 晾衣架650 380 19 10

6 牧花洒 8666-141 699 19 10

7 TOTO DL321龙头 1134 59 10

8 航标马桶 W1381连体座便器 599 59 20

9 慕思床垫 DG-1S 2394 99 2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金彩盛会 B112 金盛“家居1912” 夜宴开席 2012-4-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