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最新闻/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暴雨
五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

  18日至21日广东连续普降暴雨局地大暴雨。茂名市下辖的化州市和信宜市有5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失踪,其中化州市4名,信宜市1名。他们都是一至三年级学生,上学途中发生意外。

  20日中午12时许,放学回家的化州市宝圩镇仓板小学一年级学生李广余和幼儿班李琳琳、李秋霞、李思露等8人,吃完中午饭后相约一起上学,路上在离村约300米远的松根桥头看洪水。在观看时,洪水突然漫桥,一名女生被村民救起,另外3女1男4名幼童不幸被洪水冲走。据村民介绍,被冲走的4个孩子中3人是留守儿童,平时都是爷爷、奶奶看护。

  综合新华社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中国 A21 广东暴雨
五名小学生被洪水冲走
2012-4-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