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6项市政工程
夺得全国金杯奖

  快报讯(通讯员 丁昌华 记者 孙兰兰)昨天,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暨市政金杯示范工程颁奖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记者获悉,全国共有70个项目被评上2011年度“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其中,江苏6项工程榜上有名。

  2011年度,由南京市第二道路排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建设的苏州工业园区北环快速路东延二期工程、宜兴荆邑大桥重建工程、无锡市芦村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苏州的沪宁高铁新区站站前广场暨牌楼路工程、泰州市328国道泰州至姜堰段改线路灯照明等5项工程夺得金杯。还有一项不在江苏境内的江苏精品工程——绵竹市二环路(盐城段)改建工程也以过硬的质量征服了评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江苏 A17 江苏6项市政工程
夺得全国金杯奖
2012-4-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