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事老师因无资质被调离岗位

  “网帖说老师逼孩子吃用过的便纸”后续

  当事老师因无资质被调离岗位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昨日,快报报道了发生在江宁山水方舟幼儿园的纠纷,两位孩子家长称幼儿园老师体罚孩子,逼孩子吃擦过大便的纸,而幼儿园和当事的老师均否认此事。昨日,当事的老师因无教师资格证,被要求调离教师岗位,但对是否逼孩子吃用过的便纸和体罚幼儿一事,教育局称,目前并未找到相关证据。

  据江宁区教育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前天下午,教育局即指派职社科和托幼科的负责人赶到幼儿园进行调查。两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找了当事的教师、幼儿园负责人以及邻班的老师和多名幼儿进行了相关调查。据参与调查的托幼科负责人称,从他们目前的走访来看,没有幼儿和老师看到这样的事发生过。目前,相关幼儿的家长也无法提供确切的证据,证明老师让幼儿吃过使用过的便纸,教育局希望当事的家长继续提供确切证据,教育局也将进一步展开调查。若查实,将依据《教师法》对园方及责任人严肃处理。

  教育局调查中发现,当事的许老师虽是教育学本科毕业,但因个人原因,错过了考教师资格证的时间,确实没有教师资格证。教育局已责令园方立即将她调离教师岗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110 B7 当事老师因无资质被调离岗位 2012-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