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版:商业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书荷尔蒙文学

  又到一年情人节,空气中是不是有种甜甜的味道?

  因为爱情,我们这期推出了情书专辑。也许是我很爱听张学友那首《情书》吧,大家都让我来写一个封面语,也许是我中年的原因吧,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像我这样年纪的男人,对感情经历都会有一种成熟的态度,但恰恰错了,在我看来,爱情不是一个公式,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对爱情的不同感受和定义,因为它是由荷尔蒙创造出来奇迹,并且是属于每个人不一样的奇迹。

  收到一封60年前情书,短短朴实的一句话,一下子把人拉入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情窦初开的年纪,每个人都会去给自己爱的人写一封情书,一封比任何作文都难写的作文。多年后,我在和高中同学的聚会中,突然扯到了情书这个问题,就问已为人母的同学们,她们喜欢什么样的情书。结果得到的答案是:1、字迹工整;2、没有错别字;3、很有文采。听到这里大家都笑了,我说了一句:如果这样,这不是情书了。

  2月14日,情人节,因为爱,所以我想说:好好爱,不要折腾,不要从好想到好怕。

  杨坤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商业消费 B25 情书荷尔蒙文学 2012-2-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