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苏北汽车票卖出一多半
计划在国庆当天外出的朋友请提前买票

  虽然距离国庆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很多人已经开始买票了。昨天,记者从无锡汽车站了解到,国庆节当天开往苏中、苏北的长途车客票已经售出了一半还多,其他方向的大多数班次的车票均有售出。售票员建议,国庆节前后回家的人最好提前购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无锡汽车站,此时,二楼售票厅内购票者并不是很多,每个窗口仅有五六个人排队。记者询问后得知,大多数人都是打算当天乘车回家或者外出办事,不过也有几个人是来购买国庆节当天的车票。

  孙先生是泰兴人,来无锡有三年时间了,每到节假日前期,他就会关注汽车站的售票情况。“我对节假日买票也有一点经验了,特别是这种长假,回去的人特别多,当天的买票队伍肯定很长。我前年刚来无锡,有一次五一节回家,当时我没有提前买票,结果当天到车站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轮到我的时候,就近时间的车票都已经卖光了,只买到了下午三四点钟的一班,而且那一班车票也只剩下了几张。从那以后,一到节假日,我都会提前几天来买票。”孙先生说。

  记者随后查询了一些线路班次,十一当天的车票大多数都有售出,尤其是往苏中、苏北方向的车票销售火爆,一半以上的票都已售出。记者看到,开往泰兴的一班车票仅剩21张,其他班次大多也已售出10张左右。“网上各线车票预售20天,售票窗各线车票预售10天。国庆节前后一两天售票厅肯定非常忙,票也很紧张,所以乘客们最好提前几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一名售票员说。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无锡 C2 苏中苏北汽车票卖出一多半 2011-9-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