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锋芝离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Hold住姐”织微博引围观

  因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中大喊“整个场面我hold住”而使“hold住”流行语风靡网络的谢依霖,已成为众人皆知的网络红人“Hold住姐”。8月21日凌晨,“Hold住姐”也加入“织微博”行列,开始在新浪微博上也高呼“hold住”。

  据悉,8月9日的某节目中,谢依霖以俗气夸张的造型、故作扭捏的姿态、搞笑混搭的外语,教育现场观众什么是“时尚”,她的口头禅“Hold住”随后也成为最当红的网络用语。8月21日,谢依霖发布了第一条新浪微博:“hold住姐MissLin的正式官方微博在这里!!这里才是真的!”她的发言迅速形成眼球围观效应。到昨晚记者截稿前,开通微博仅一天时间的谢依霖已拥有五万余名粉丝关注。

  快报记者 应嘉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锋芝离了 A11 “Hold住姐”织微博引围观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