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锋芝离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樊梨花”中有个反派专业户

  大型魔幻古装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昨晚登陆江苏综艺频道,该剧由台湾电影导演金鳖勋和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昨天,主创骆达华、康华、王妍苏和方安娜等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

  《大唐女将樊梨花》讲述了樊梨花和薛丁山几经波折后成就姻缘,以及携手抵御外侮、消灭邪魔的故事。剧中融入了大量爆笑喜剧元素,秦岚倒追刘恺威成为最大看点。剧中,“荧屏反派人物”专业户,香港TVB资深演员骆达华也很引人关注。当被记者问及老演反派有没有什么顾虑时,骆达华站起身来问大家:“你们看我像坏人吗?如果你们觉得我像,或者你们觉得我演得好,那我就继续演吧。”不过,骆达华也表示:“那种在街上看到我会骂我的粉丝,大概十个里面只有一两个,大部分还是夸我演得好,并且支持我的。”

  快报记者 应嘉轩 摄影 辛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锋芝离了 A11 “樊梨花”中有个反派专业户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