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报微博周大奖活动“宝宝 你家谁唱红白脸”获奖名单揭晓
爸爸,快来救救你的小小心上人

  本周快报微博(t.dsqq.cn)推出新一轮“周微博大奖”活动——诚邀妈妈晒晒大肚照,编辑#麻麻 晒晒大肚照#+图片(最好配上几句心情体会),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感受你当母亲时的那份激动和幸福,和大家再回味一下当时的心情吧。本轮活动截止到8月28日24时。8月29日,我们将评选出有趣、有亮点的优秀微博作品,颁发“夏季清凉大礼包”1份,包括恒记酸梅膏2瓶、宇峰龟苓膏2组、美国嘉宝汗巾8条装、价值100元的王春美容院美容卡1张。

  8月22日,快报微博(t.dsqq.cn)上周话题活动——“宝宝 你家谁唱红白脸”获奖名单揭晓。博友讨论了在家是怕爸爸还是怕妈妈这个问题,3位获奖博友分别是@赵弈秋、@猫阁下、@柔情似水66,请获奖博友于本周五前9:00~18:00前往正洪街18号新街口东宇大厦2806室领取奖品——清凉大礼包1份。

  女儿是粑粑前世小情人

  和过去孩子多数怕爸爸不同,现在爸爸明显成了孩子眼中“比较好说话”的一方,特别对于“女宝宝”来说,在妈妈这里得不到满足的要求,只要稍微向爸爸撒个娇,就能顺利实现愿望。有些年轻爸爸就是大孩子,就像博友“liuzhiying”在微博里写道:“粑粑是大小孩,和我一起疯,他把他的衣服,还有麻麻的衣服都给我穿,有时还用胡子扎我。”

  窃听宝宝内心“风云”

  如今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这些“鬼灵精们”已经懂得了如何察言观色,有时候为达目的,还会和爸爸妈妈耍点“小心机”。有时候,父母想当宝宝心中的“好人”可真不简单啊。

  博友“601号柴华”就在微博里讲述:“以前出门要抱,我手里拿东西已经很累了,就让他自己走,不肯就哭,我就说,柴华你哭吧,等你哭好了,我们就走,你慢慢哭哦,我不急我等你。柴华看我肯定不会抱他,就说妈妈我哭好了,拉着我的手,回家了。”

  iphone客户端:支持随时发布微博和评论,支持图片即拍即传和本地上传,支持CMNET、CMWAP等各种类型接入,支持Wifi接入。您可以在苹果商店(App Store)搜索“快报微博”并免费下载客户端应用程序。

  Android客户端:支持随时发布微博和评论,数据量更小,使用更便捷,支持图片即拍即传和本地上传,支持CMNET、CMWAP等各种类型接入,支持Wifi接入。您可以在安卓市场(Android Market)搜索“快报微博”并免费下载客户端应用程序。

  手机WAP版:手机输入网址:w.dsqq.cn即可访问快报微博。快报微博WAP版直接使用互联网账号即可登录,享受与网页版同样的内容与服务。

  目前,快报微博已经拥有了手机客户端下载功能。用户即便身处户外,也可以通过手机参与快报微博讨论。

  柔情似水66的宝贝爱拍妈妈马屁

  麻麻晒晒大肚照咯

  快报微博推出客户端

  从即日起,快报微博(t.dsqq.cn)每天将推出半版当日微博热点内容,开设栏目“宝宝秀专区”,每天晒宝“一枚”,欢迎广大读者登录注册成为微博用户,就有机会让自家宝宝上报纸露露脸哦!!

  候车室等待

  小包子大连自由行

  机场餐厅秀兰花指

  航班延误开房啦

  大名:董兴瑞

  小名:小包子

  出生日期:2011.1.6

  出生体重:7斤4两

  出生身高:54厘米

  出生医院:

  宿迁泗阳卫民医院

  宝宝秀专区

  有奖

  参与

  使用

  说明

  @柔情似水66:老公对姗姗比较严厉,姗姗怕爸爸。有次姗姗出其不意地说,“妈妈,我好喜欢你”,感动得我哦。本来觉得挺有成就感的事,后来发现原来是由于姗姗怕爸爸,所以她一切不敢让爸爸做的事都让我包了,喂饭、洗澡、讲故事、送上学!

  @赵弈秋:我和宝宝同属虎,而宝爸属狗,也许这冥冥之中也就注定了我们的组合是严母慈父型吧。宝面对大老虎时,总是乖巧听话,爸爸一回来就开始撒娇撒泼了,抱着爸爸的脖子不肯下来。偶尔犯了错误,我的脸色一冷,假装要打的手还没落下来,爸爸赶紧就来救他的小小心上人了。

  @猫阁下:宝特小就养了一毛病——不乐意就爱哭!我一直想纠正他,他四个月时有天哭了两个多小时,特心疼,但我不哄,让我老公哄!此后宝也会抗议,但不再那样歇斯底里地哭泣了,有时候他想要抱抱,先哭一下,又讨好似的假笑看着我,但是不敢再哭泣,甚是好玩!

  亲子话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体育 A15 爸爸,快来救救你的小小心上人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