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情女友翻脸相对 男友挥刀将其捅死

  前几天还对自己温情有加,可如今却把自己拒之门外,无法承受巨大落差的周某,挥刀将情人王某砍倒在血泊中。

  王某离过婚,有一个孩子。今年5月,她和周某谈恋爱。6月份,王某突然提出分手,并归还了周某给她买的首饰和衣服。7月中旬的一天,周某正在外地出差,突然接到王某打来的电话。王某称,自己被前夫打了,很伤心。周某本想利用这次机会和王某和好,但苦于事情没办完,直到7月29日才回到武进。在回来的路上,周某迫不及待地联系王某,可王某表示,再也不想见他了。周某崩溃了。

  “我要去杀了她。”带着强烈的恨意,周某拿了一把水果刀就来到王某的家。“你到这里来干吗?赶快给我出去!”一见到周某,王某叫他出去。见王某如此态度,周某的心更凉了,上去打了王某两个耳光后,拿出水果刀就朝她没头没脑地扎去。王某被送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记者昨日获悉,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武俭 刘国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常州 C6 温情女友翻脸相对 男友挥刀将其捅死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