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9版:快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生学业水平测试昨开考
15所世界名校认可考试成绩

  快报讯(通讯员 刘璇 记者 黄艳)昨天,安生学业水平测试(AST)在全国10多个考点开考,共有300名考生参加考试。AST成绩可作为申请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15所世界顶尖大学的重要参数指标。

  据悉, 今年AST的考点分别设在北京四中、扬州中学、上海格致中学、重庆外国语学校和南京安生外国语专修学校等。AST考试培训项目负责人Jacky老师介绍说:“AST成绩可作为申请留学的一项重要参数指标,目前,共有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洛杉矶分校在内的15所世界顶尖大学认可AST成绩。本次AST的考试成绩预计两周后可在安生基金会网站的安生学业水平测试一项中查询。”中国高中学生和在读大学生通过AST考试后,可以在15所世界名校中选择9所同时进行申请,有机会免除预科学习。目前已有50多位中国学生通过AST考试直接进入剑桥大学就读本科,几百名学生直接进入了其他大学深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知道 B9 安生学业水平测试昨开考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