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360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党代会10月举行
今起网上征集民意

  南京各区县党代会刚刚结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0月召开。记者昨天从市政府获悉,今天起至10月中下旬,南京将举行“网络问计、问需、问政”活动,征求网民对南京未来五年发展和新一届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南京科学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将于明天与网民就未来五年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在线交流。

  据悉,活动期间,市民、网友可登录中共南京市委网、中国南京网、南京网络问政平台、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的“寄语新一届南京市委”、“我心中的南京城”等板块留言,微博用户可发信给“南京发布”官方微博发表建议和观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360度 B2 市党代会10月举行
今起网上征集民意
2011-8-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