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草莓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莓一周话题榜

  1.人类已阻止不了海底捞了

  上周,关于海底捞的段子如雨后春笋般,在微博上流传。最近的一个版本是:吃完饭客人想把剩下的切片西瓜带走,服务员说,对不起,打开的西瓜不能打包,于是作罢,临走时,服务员提来一整个西瓜:“对不起,打开的西瓜不能打包,给您一个没打开的。”

  2.三伏天手机避暑妙招

  炎炎夏日,可曾想过与我们如影随形的手机,其实也很可能因为过热的天气而“中暑”呢?要想给手机避暑,就得在通话时与手机保持距离,还要注意调低亮度和调整铃声状态,并且别把手机放在裤兜里。

  3.女主播们的名牌包

  女主播们总是标榜自己不爱财不讲究,但LV、Chanel,谁家里没有几个呢?刘芳菲酷爱奢侈品,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董卿的Prada拼色挎包也很养眼;周涛的大红色爱马仕birkin很符合其端庄气质。

  4.《变3》最全观影指南

  如果您刚看完《变形金刚3》走出电影院,遇到一辆大卡车的话,肯定会产生“这家伙是不是就是汽车人” 的念头。不错,目不暇接的打斗、恢弘的场面、闪光的喜剧元素等等,《变3》的视听效果绝对可以绕梁三日,让你回味无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草莓派 A39 草莓一周话题榜 2011-7-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