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草莓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提示语被调侃成了流行语

  起床版:

  今天八点钟闹铃响,八点半起床,360手机卫士显示:“您本次起床共用了30分钟,超过了全国97%的懒虫,特授予您五星懒虫称号。请您关闭不必要的起床程序,按时起床,强身健体。”

  存款版

  前天存了家庭所有的积蓄,今天收到银行短信:截至昨天您的银行存款额在全国排名14亿名之后,已经拉了中国人均GDP的后腿,努力工作,抓紧赚钱,与CPI同步!

  体检版

  今天去医院验血,化验结果上写着:您血液中的地沟油、瘦肉精、塑化剂含量在全国排名前5%,属于严重三高!请节约资源、合理进食,共建和谐社会!

  工资版

  今天去财务领工资,工资条上写着“职场小助手提醒您:您本月的工资待遇击败了全国1%的在职人员!共发现92个可能导致工资待遇变低的问题。请问是否立即优化?YES/NO”。

  剩女版

  今天去社区办公室拿户口本,负责的大姐瞥了眼户口本说:你保持未婚状态时间太长,已经超过全国80%的同龄青年,请走出宿舍,多多搭讪,争取早日脱光,解决父母燃眉之急。

  汽车版

  正以10码的速度行驶,一交警弹窗似的速度而至:您的车速只打败了全国5%的汽车,建议立即清理后备箱垃圾,重装发动机,马上从BMW3升级为BMW7,现在升级?

  自习版

  今天进图书馆自习,进门刷卡时居然有语音:亲爱的同学,您本周累计自习时间在全校考研学生中排名两千名以后了,远远落后了平均水平,多来自习努力学习,珍爱生命多多看书。

  吃货版

  今天吃了自助,账单上写到:您本次自助餐的食量超过了全国99%的吃货,已经充分证明您是个百分百的吃货。请抓紧进行全面安全体检,该在肚皮上打两个漏洞。

  纳税版

  今天地税局给我发来短信:尊敬的纳税人,您本月缴纳个人所得税0元,本年累计0元,无法纳入我局的排名统计,而且严重影响了国家财政收入。请努力工作,拼命挣钱,收入早日超越个税起征点!

  “此次起床共用了26分钟,您已击败了全国55%的学生,寝室另外两人本次起床失败,正在重起。”日前,这种“此次……共用了××分钟,……击败……”句式文体在网络火爆。这种文体最早是电脑360小助手开机时的提示页面,突然间,被某位网友模仿,引发网络恶搞狂潮。甚至连某些警方还推出“投案自首”360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草莓派 A39 360提示语被调侃成了流行语 2011-7-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