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草莓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微热点

  今天微博上什么最火?网友都在关注什么?草莓派微热点告诉你。

  1.1元=1分,这就是通货膨胀

  微博摘录

  @芮成钢:这是怎么回事?我数学不好,谁来解释一下?---有趣的算术题 求证:1元=1分

  ?1元=100分=10分x10分 =0.1元x0.1元=0.01元=1分这就是通货膨胀!

  网友回复

  新周刊:这不是算术,这是通货膨胀术……

  2.男子雨夜出行连遭2次雷劈

  微博摘录

  @李晨:监控记录男子雨夜出行连遭2次雷劈,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网友回复

  SansiroSky:我该说他rp好,还是rp坏?

  3、小蓝V,你有了吗?

  微博摘录

  @微博小秘书:新浪认证标识升级啦!个人账户仍保留橙色标识,非个人用户(机构、企业、媒体等)将采用全新蓝色标识。一来方便网友进行区分,二来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请大家支持哟!

  网友回复

  长沙新浪乐居:V服务更贴心啊,也方便网友们确认啦,小蓝V,你有了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草莓派 A39 一周微热点 2011-7-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