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最新闻/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1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尚教母”杰西卡·帕克
不买房也要买鞋子

  女人们花一个晚上看她主演的电视剧,再花一个白天研究她的包包和鞋子,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欲望城市》女主角凯莉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她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被人称做“纽约街头时尚风向标”,她更自称是时尚的“风眼”,她说:“一切流行的旋风都从我身边刮过去。”这个身高162厘米的女性为何能够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教母”?

  和茱莉一样能赚钱

  日前,莎拉·杰西卡·帕克亮相上海,此次中国行,莎拉特别带上7岁的儿子詹姆斯,忙里偷闲地准备陪儿子在中国度过难忘的夏令营。

  近日美国福布斯网出炉的“好莱坞最赚钱的女演员”榜单,统计了从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好莱坞女星的税前收入,安吉丽娜·茱莉和莎拉以年收入3000万美元荣登榜首。莎拉否认自己赚了这么多钱,“这个数字是不真实的,讲到钱我是不舒服的,当然我希望自己能有这么大笔钱,但这还需要努力。”

  “励志姐”很有生意头脑

  莎拉1998年开始出演热门电视剧集《欲望都市》,因出演“凯莉”一角而大红大紫,一堆想借“凯莉”之名赚钱的机会蜂拥而至,但精明的莎拉选择了用自己的名字。莎拉的香水“Lovely”和“Covet”果然狂卖;由她投资的时装店正式开张,顿时引来大批粉丝前往抢购;而她还亲力亲为参与了商品的计划、开发、销售。经常作为时尚达人被“街拍”的莎拉为Steve & Barry’s所设计的衣服——没有一件超过20美元,让她真正摆脱了“凯莉”非名牌不穿的形象。

  不买房子也要买鞋子

  “只要生活允许,每个女人都有权拥有一橱品种齐全、时髦漂亮、有助自信的服装。”生活中,莎拉是地道的纽约客,她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家里摆弄那些鞋子和手袋。“鞋子永远比面包重要!”对于莎拉162厘米的娇小身躯来说,穿高过10厘米的高跟鞋是不可逾越的诱惑,她说,即使不买房子,也要买鞋子。“站在高跟鞋上,我才能看见真正的世界。使脚不舒服的不是鞋子的高度,而是欲望。”同时,在她看来,“没有手袋,女人就像没穿衣裳一样。”苏蕾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文娱 B10 不买房也要买鞋子 2011-7-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