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4版:金楼市·快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6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桂园欧洲城 绘制南京西幸福生活

  以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为企业追求的碧桂园已在南京都市圈建造数座幸福之城,为南京市民带来碧桂园特色的五星级幸福生活。2011年6月,位于南京西的碧桂园·欧洲城即将闪亮登场。

  碧桂园·欧洲城首期展示面恢宏大气,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期大部分建筑已经封顶,高层洋房也已经建有十几层,小区内也种植上了各样树种,工地上有数千建筑工人不停作业,成为南京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保证如此大体量的建设工程顺利完工,并传承碧桂园高品质“好房子”的优良血统,碧桂园再次联手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作为碧桂园·欧洲城承建方的中建六局在项目产品品质和建设速度上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秉承碧桂园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碧桂园·欧洲城社区内建有五星级标准酒店和数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体、欧风商业街;未来业主入住即可享受城市级的生活配套,满足业主餐饮、购物、商务、休闲、娱乐等一系列生活需求。

  欧式建筑风格的五星级标准酒店,整体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整个酒店大堂天花和部分墙面都纯手工画有精美的西式壁画,整体基本成型,步入大堂即有一种走进欧式教堂的豪华神圣之感。酒店设有西斯廷长廊、千人会议室、中餐大厅、海鲜区、室内恒温泳池等,各式客房约300多套,还有室外停车位300多个。

  据悉,碧桂园在园林建造和选材上十分考究,其中不乏从外地移植几十年树龄的大树,价值几万乃至几十万元。小区内还种植富有典雅风情的景观树,如广玉兰、银杏、雪松、桂花、朴树、水杉、柳树等,营造了一个优雅、休闲的生态园林。

  碧桂园·欧洲城首期规划有玲珑双拼美墅,人车分流联体美墅、尊豪美墅及舒适洋房等多种产品,一并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高层洋房面积涵盖55-317平米,有公寓、洋房和空中别墅多种类型。部分洋房底层采用高档干挂石材,墙体雕刻唯美浮雕,品质细节彰显高贵与典雅的气派。美墅产品面积段涵盖166-630平方米,美墅群整体色调浪漫,散发着浓郁的欧陆古典气息。

  碧桂园·欧洲城位于苏皖交界处,紧邻滁州及浦口,享受南谯新城与浦口区的区域发展优势。从项目开车经过滁宁快速通道、长江隧道等通达南京主城,是南京西的都市生活新城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金楼市·快讯 B44 碧桂园欧洲城 绘制南京西幸福生活 2011-6-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