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汽车·车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好车热卖会本周顺“利”开卖

  6月18日—19日,第三届夏季好车热卖会激情登陆南京国展中心,近40个主流汽车品牌百款热卖车型,比你能承受的最低价还能再低,比4S店承诺的实惠还要实惠。

  最高送618元现金红包

  无论经销商的车价是多少,只要你在国展车展现场买车,主办方就立刻返还现金(须完成车辆购买手续),每天订车的前68名客户即有机会获得58元、68元、88元、128元、168元、最高618元金额的现金红包,100%现金礼,100%大顺发,让您一个人就享受到真正的团购价格。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为了让近期有买车计划的市民更早实现梦想,本次车展在招商期间与各品牌参展商进行磋商,每家参展商将提供1台车展特供车型进行现场秒杀。绝对实惠的价格,谁抢谁赚。

  喝凉茶,抽大奖

  活动期间,凡订车未参与现金抽奖的客户,仍可获得3000元健身&SPA礼金卡(与现金活动不重叠加送)。所有订车客户在享受现金礼或健身礼卡的同时,均有机会抽取液晶彩电等超级大奖,限量抽送,早抽早拿!届时,每天前318名看车客户均能获得罗莱家纺精美礼1份,前618名到场观众还将获得免费喝凉茶的机会,喝顺牌凉茶,冰爽刺激,全年万事皆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汽车·车讯 B31 夏季好车热卖会本周顺“利”开卖 2011-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