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汽车·车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刀初试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在宁举办试驾会

 6月12日,上海大众南京7家4S店在风景秀丽的钟山高尔夫会所联合举办新帕萨特试驾会。到场客户在领略山水美景和高尔夫运动的同时,更亲身体验了新帕萨特出色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

  上海大众汽车战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4月17日在上海黄浦江畔上市后,立刻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全新帕萨特长度为4870mm,宽度为1834mm,轴距达到2803mm。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更疏朗的空间。高配车型则根据国人的喜好增加了如镀铬饰条等,而尾灯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活泼。

  新帕萨特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动力上超越了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马力)/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其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非常宽泛,这两台发动机在迈腾、昊锐等车型上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新帕萨特的定位比新领驭稍高,因此目前市面上也是两代同堂的布局,不同的价格区间可以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汽车·车讯 B31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在宁举办试驾会 2011-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