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皮帕
闺蜜团
  男闺蜜乔治·珀西
  皮帕(前)和卡米拉(后左)以及爱丽丝

  ■她是英国王妃凯特的妹妹

  ■也是王室婚礼耀眼的伴娘

  ■她是一夜成名的超级新星

  ■背后也有一帮忠诚的粉丝

  4月29日,皮帕·米德尔顿在英国王室婚礼上担任姐姐凯特的伴娘,她身着一袭白色修身晚礼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吸引了全球媒体的目光。

  跟其他一夜成名的超级新星一样,皮帕·米德尔顿也懂得拥有忠诚好友的重要性,这些好朋友们知道她的过去,也站在她的背后支持她。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闺蜜1号

  爱好运动的女性朋友

  爱丽丝·圣约翰·韦伯斯特

  29岁的爱丽丝·圣约翰·韦伯斯特是一名教师,她是皮帕·米德尔顿和盖伊·佩利的密友,盖伊·佩利是威廉王子的好朋友。

  据《每日邮报》报道,爱丽丝和皮帕从中学开始就都是网球队成员,爱丽丝对皮帕非常保护,她是米德尔顿姐妹的闺蜜团成员之一,这个闺蜜团成员都是从14岁起就认识的朋友。

  朋友们描述:“爱丽丝和皮帕做任何事都在一起。”

  闺蜜2号

  精力充沛的派对女孩

  卡米拉·坎皮恩-阿瓦德

  朋友们都说,27岁的卡米拉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派对,在第二天又能精力充沛地起床的人。

  一位卡米拉的熟人告诉《每日邮报》称:“卡米拉是个好女孩,她总是希望生活里出现美好的事物。她总喜欢去环境最好的地方,喝最好的香槟和红酒。”

  卡米拉是米德尔顿家的常客,她从事自己家族的整形外科业务,据称她看人的眼光非常敏锐,总能辨别出想要接近皮帕的人是否心怀叵测。

  闺蜜3号

  特别的男性朋友

  乔治·珀西

  26岁的乔治是诺森伯兰公爵的儿子,他和皮帕一样,也在爱丁堡大学上学,他甚至还是皮帕的室友。尽管关于两人的绯闻很多,但目前他们俩还不是情侣。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皮帕和乔治相爱的话,皮帕有朝一日会成为诺森伯兰公爵夫人,很可能比凯特更富有。”

  上个月,皮帕和乔治在西班牙度周末,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对此,皮帕现在的男友亚历克斯·劳登未对皮帕闺蜜团里的这名特殊成员作出任何评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世界新闻 A5 皮帕 2011-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