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时尚·至IN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夏天,把棉花穿在身上

  别误解,不是让你大夏天反常地把棉衣穿上身!而是越来越多的人回归自然,重新青睐起质地柔软的纯棉衣服,例如纯棉T恤、长裙,“当我穿着由纯棉制成的衣服,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在给我的皮肤补充氧气,皮肤仿佛可以接收衣服中由植物散发出来的气息。”大S沉浸在棉花给她带来的愉悦中。何况,棉花正不断洋溢着时尚的生命力。

  感受天然棉花的静谧

  不久前结束的“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发布会上,江南布衣、Nautica、DAZZLE、李维斯童装、华孚等获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认证的服装品牌运用各种“手段”诠释出了属于“棉花”的时尚生命力。 美棉认证品牌的产品展区内,著名高级时装定制设计师王培沂打造的纯棉礼服——白色裙装点缀以不同质地的棉布剪裁成的树叶,体现美棉崇尚的自然舒适的时尚理念,而由深绿到浅绿的色彩渐变配合氤氲在空气中淡淡的青草香氛,仿佛让这个夏天都变得更加美好起来。

  感受天然棉花的时尚

  棉花能让肌肤享受到美妙的触感,崇尚的植物纤维还能使我们心境淡然、平和,但更多年轻人可能觉得棉花不够时尚。DAZZLE品牌推广部的主管王悦表示:“我们提出一个概念,‘全棉’与‘时尚’二者可以在同一件产品上诠释得淋漓尽致。”据悉,今夏DAZZLE推出了颇有创意的“牛仔风暴”系列,它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棉花原料保证牛仔的弹性、无可替代的贴身感,同时咖啡、茶饮等打翻在身上,牛仔完全不吸收!这一潮服在市场上深受户外运动者和潮人的追捧。王悦表示,棉花纤维的韧性比较高,能帮助设计师在服装的质感上取胜,通过特殊的廓形、裁剪线条、拼贴方式,棉T-SHIRT完全可以利落但不简单,还可以增添一些如摇滚、骷髅、嘴唇印花、高级嬉皮等非常值得玩味的细节时尚元素。

  实习生 倪晶 快报记者 史丽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时尚·至IN A39 这个夏天,把棉花穿在身上 2011-6-9 2